EPSON PLQ-20KM打印机荣获编辑推荐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1:29  天极yesky
 

  本报讯:日前,在IT168 2007上半年度打印机产品综合评选中,爱普生PLQ-20KM多功能证卡打印机凭借着超强的纠偏能力、可靠的品质及超高的打印速度荣获编辑推荐奖。PLQ-20KM多功能证卡打印机自2005年上市后,赢得众多行业媒体和用户的认可。

EPSONPLQ-20KM打印机荣获编辑推荐奖

  PLQ-20KM主要应用于金融行业用户,例如银行、证券所等。就拿银行来说,银行每天要处理大量的打印业务和票据打印,所以对打印机的要求非常高。PLQ-20KM具有极强的自动纠偏、纠厚、测边的智能功能,只要把打印介质放入进纸口,就会自动对齐,减少了工作人员繁缛的手工操作,避免打印偏差,有效的节省了时间,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它还具备64K高速打印高缓冲区,进一步提升数据处理能力,解决数据瓶颈问题。它的USB口功能也值得称赞,即插即打,可满足多种主机环境需要。它还拥有人性化设计的助手选件包,其后部导纸器垂直方向导纸通道和顶部纸盒的设计,拓展了有限空间,使工作环境更加整齐,提升了银行窗口整体形象。PLQ-20KM不仅可以在银行系统用于打存折,它在其他行业的应用范围也相当广泛,如公安、武警、医疗、证券行业等等。

EPSONPLQ-20KM打印机荣获编辑推荐奖

  随着中国金融信息建设化不断发展和进步,爱普生伴随着金融业共同进步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技术优势和专业服务能力。同时,不断整合资源、技术和设计创新,全方位满足银行窗口服务行业的需求,为金融行业提供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PLQ-20KM以领先的打印速度、强大的产品性能、完备的可靠性与人性化的设计在多功能证卡打印机市场占据了40%的份额,为金融行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