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大连工厂招聘 要求永久定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0: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Magic     目前,英特尔大连工厂(代号:Fab 68)近日展开了首轮招聘工作。目前该工厂已开始招聘少量拥有半导体经验的高级经理人,其中一条关键要求需要承诺到大连永久居住。

  上述招聘消息是Fab 68工厂总经理科比-杰斐逊(Kirby Jefferson)在近日一篇官方博客中透露的。他在博客中表示,希望在2007年底之前招聘少量拥有半导体经验的高级经理人,招聘范围面向全中国。

  “应聘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是需要承诺到大连永久居住。”杰斐逊表示,英特尔当然更希望能在大连本地居民中找到具有相应背景的许多候选人。但受目前大连本土半导体人才数量的制约,招聘本地居民有一定难度。

  实际上,上述特殊招聘要求与英特尔大连工厂的本土化思路密不可分。

  据悉,英特尔将来希望将大多数的管理和技术领导职位,彻底交给本地招聘的管理团队来做。在初期,英特尔会从其他地方借调一些专家来支持工厂早期运营,但这些借调人员在完成对Fab 68团队的培训任务后就返回到原来的工厂。

  同时,Fab 68工厂也将招聘一些在2008年夏天毕业的大学应届生,大规模的招聘工作将在2008年晚些时候展开。在学历方面,绝大多数的职位要求具备相应的技术培训,几乎所有的经理和制程工程师职位最低需要具备学士学位,而最终被聘用的人多数将是硕士或者PhD毕业。

  在专业方面,英特尔需求量最大的是工科专业人才,包括化学工程学位、电力工程学位、材料科学学位。其中从事制造岗位的技师人员,需要受过两年大专教育或者具备制造科学专业的更高学位。制造技师岗位大多数需要较强的设备维护或者电子学背景。由于编制问题,财务、商业管理、采购等其他领域专业的人才需求量有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