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保高效 解密优派创新断电保护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9:48  IT168.com

  2007年初,优派(ViewSonic)推出了三款面对行业、商务用户的高端投影机产品——PJ508D、PJ588D和PJ568D。除了拥有独特的“流翔”外观设计外,这三款产品还首次采用了优派独创的断电保护技术,不仅更加环保节能,还大大减少了使用成本。

  相信使用过投影机的用户都知道,如果要增加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就一定要保证投影机有良好的散热性能。此外,意外断电后迅速重新使用,也是对投影机配件设计的一个考验。如今市面上的投影机大都采用传统的电容+风扇的断电保护模式,这种模式的弊端在于,仅仅采用热传导效率很低的热对流方式进行散热,不但热量散失的速度慢,投影机断电后不能很快再次使用,而且会增加设备损坏的几率和用户的使用成本,同时也不利于环保。

  优派PJ508D、PJ588D和PJ568D三款产品均采用了优派创新的断电保护技术,除了采用进一步优化的热对流方式进行散热外,还创新的采用了热量传递效率最高的热传导方式进行散热,确保了投影机具有高效的散热性能。

  此外,优派还从多方面对产品进行优化:首先,采用了高散热性能的铝镁合金材质设计机身及零部件,让整体机身构成一个整体、稳定、高效的铝镁合金

散热器。在使用投影机时,机身大部分的热量已经随着铝镁合金机身散失掉了;其次,在机身内部设计中,利用优派领先的结构设计技术以及工业设计优势,优化散热风路系统,通过优化内部部件的布局、减少部件体积,增加内部的风路流通空间,从而确保内部风路系统更加流畅宽阔,保证了更加高速稳定的空气对流;第三,采用优派特有的散热设计,在灯泡的周围创造性的加入高散热性能的铝镁合金片,进一步加强对灯泡产生热量的散失;第四,抛弃了没必要的电容,不仅减少了设备损坏的几率,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而且节能环保。

  散热效果出色、环保节能用心,而简洁高效的设计则意味着更低的故障率和配件更换率。优派PJ508D、PJ588D和PJ568D的创新设计再次证明,想消费者所想,帮消费者将成本降到最低,才能走的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