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入门级喷打诱惑— Deskjet D246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7:24  小熊在线
作者:wetnt

惠普的入门级喷打在同档位机型中出尽风头,凭借更胜一筹的打印质量尤其是照片输出效果广受终端用户的好评。为了将相关优势得以持续和扩展,惠普于近日发布了低端机型Deskjet D2368的升级版本——Deskjet D2468,并在市场开始热卖。有商家日前宣布对该款产品进行成本价促销处理,凡于08月10日至09月10日内购机的用户,仅需花费330元便可将产品抱回家。

惠普入门级喷打诱惑—DeskjetD2468

相比同品牌以往机型,Deskjet D2468 机身仍采用了钢琴白作为主色调,但辅助色由浅灰变成了黑色,给人的感觉更显时尚、大方,也更匹配家居环境的点缀之效。由于沿袭了前辈的进出纸单元折叠式设计,在无打印作业时Deskjet D2468可将进纸器、出纸器收入打印机内节省空间。

惠普入门级喷打诱惑—DeskjetD2468

依靠HP强大的技术优势,Deskjet D2468打印速度和输出质量都相当优秀。其彩色打印速度高达14页/分钟,而惠普第三代“富丽图”色彩分层技术的应用,使之彩色打印质量高达4800dpi的最佳彩色分辨率,让其在普通纸、相纸等多种纸张类型上,均能获得极佳的输出效果。另外,该款喷打黑白打印速度也高达20页/分钟,能够获得高达1200dpi黑白打印分辨率,效果也是相当的出色。

耗材方面,Deskjet D2468和前辈并无两样,随机附带的816黑色墨盒和817彩色墨盒均为体验版,即墨水容量仅为3ml。其打印量相比用户后期选购的正常版816(10ml)、817(8ml)、816b(10ml)及58(17ml),要有不少差距。建议打印量不是太小的用户,首次购机时可以考虑额外加购一套墨盒,以防止正常作业时因为墨水量不足而导致出现罢工现象。此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Deskjet D2468打印负荷相比前辈Deskjet D2368有了整整一倍的提升,即现在可以轻松完成高达1000页的月打印任务。

秀气机身造型、钢琴白的雅致,加上足以比拼中高端机型的不俗照片输出效果,您还犹豫什么,为自己行将结束的暑期DIY自助打印引进一台Deskjet D2468吧。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易之购此款促销机型数量仅限十台,售完即止。网友可联系中关村e世界A3502 汤先生,提及小熊在线会有更优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