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善的物流体系确保百嘉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9:05  新浪科技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在短短几十年间,它由一家小型折扣商店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零售企业。在沃尔玛实现短时间发展壮大、超越对手,坐上世界零售企业的头把交椅的各种因素中,强大的物流信息系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依靠自身的信息系统,沃尔玛每年能够满足全球4000多家连锁店对8万多种商品的配送需要,每年的运输总量超过78亿箱。所有这一切,如果没有完善的物流信息系统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

  作为中国最大的玻璃贴膜经销商,看到了市场的剧增必须要有完善的物流体系才能保证企业快速的发展。在北京建立了中国最大的玻璃膜物流配送中心,单体面积3000平米的成品库和分装车间,确保供货充足快速准确,没有缺货或断货的问题。利用北京的地理环境和物流资源保证了全国市场的稳定增长。

  百嘉贴膜作为美国知名贴膜企业于2005年和灵尚国际合作在中国推广玻璃贴膜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公司采用全国加盟的方式来快速建立全国销售网络,为了能更好的为各地经销商服务,投入巨资建立了全国性的物流配送中心。百嘉物流配送中心与北京最大的物流公司同区同址办公,借助强大的物流体系,结合百嘉自身先进的

电子商务信息系统,确保物流高速,从而做到补货及时,不会出现断货、缺货现象,减少投资者因大量库存造成的资金周转问题,全面提高销售流转速度,同时也促进了消费者购买的积极性。总部将配合投资者的实际销售情况,时刻满足供货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