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派推出CASA系列VA2016w和VA2026w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2: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我本疯狂α

  “速锐”=速度+内涵!近日,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导品牌优派(ViewSonic)两款全新外观的新CASA系列20寸宽屏新品VA2016w、VA2026w上市,成为今年夏天驰骋游戏世界里的最佳产品。两款产品采用了全新CASA系列的时尚外观风格,边框更窄,更靓丽。超快速5ms全程响应时间,2000:1超高动态对比度,更是将速度与内涵表现的淋漓尽致。两款新产品均采用无铅制程,通过了Windows Vista和业界最严格的TCO’03认证,而VA2026w更是支持HDCP,具有DVI数字接口功能,上市就成为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市场的新热门。

  速度=游戏高手

  优派全新CASA系列产品,与老外观相比,产品采用全新时尚窄边框设计,体现出强烈的简约时尚风范,不论是排放在家庭的哪个部分,都能彰显出主人的时尚气息。VA2016w和VA2026w不但拥有全新时尚外观,更是拥有超快速5ms全程响应时间,2000:1超高动态对比度,充分享受优派速锐技术带来的速度与内涵,让你沉浸于每一次的胜利,在游戏的世界里纵横驰骋、所向披靡。1680x1050的分辨率、300nits 的高亮度,让画面表现更亮丽饱和,不论是文书处理,上网或是观赏影片,都有游刃有余,展现最佳画质。

优派推出CASA系列VA2016w和VA2026w显示器
优派CASA 系列VA2016w和VA2026w

  内涵=完美画质

  VA2016w和VA2026w都拥有新一代智慧型ClearMotiv动画清晰显像技术,5ms的快速反应时间,可大幅改善液晶屏幕动态显示画质,使动态画面流畅不迟滞,更加顺畅自如。全新的VA2026w更是提供了DVI数字接口以及OptiSync 模拟 / 数字输入技术,能够同步支持并提升一般模拟信号与高画质数字信号兼容度,将模拟信号衰减的现象降至最低,画面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无论数字或模拟信号均能清晰呈现。用户采用DVI接口与主机连接,与sRGB 色彩校正技术完美结合,使显示色彩还原更接近原始影像。

  环保=健康无忧

  优派CASA 系列VA2016w和VA2026w全面采用无铅制程生产,充分保证使用者的健康与安全,体现出优派一贯坚持的绿色环保理念。VA2016w和VA2026w通过了业界最严格的TCO’03认证,全面符合环保及健康标准,屏幕辐射低于最严格的规范标准,色彩精准度、视觉舒适性、人体工学等设计,全方位照顾使用者健康,长时间使用也不疲惫。

  炎炎酷暑,没有任何束缚,在游戏的世界里尽情宣泄,尽情展示自己,享受极致游戏带来的爽快体验。目前,VA2016w的售价仅为1988元,VA2026w的售价仅为2028元。体验极速游戏就是这么简单,犹豫就要后悔啦!

  技术参数:

优派推出CASA系列VA2016w和VA2026w显示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