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35主板再曝超低价 或将引发骨牌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4:15  IT168.com
  一个月前,咱们在“P35暴降在即!现在购买P965是否划算”一文中跟大家说过,Intel是希望P35与P965能够“和平共处”,分别控制高端和中端主板市场。然而,主板厂商可不是这样想,为了让P35尽快走上普及之路,对其大幅降价是在所难免的,这样一来就会使得“和平共处”变成了“自相残杀”。当时P35主板最低只是杀到999元,与P965主板的“大部队”还存在着一定的价格差。不过,来到八月初,随着部分二线品牌P35主板被爆出799元的超低价,主板市场将会出现新的波动。

  8月价格惊雷!P35绝杀799元

  其实早在7月中旬,P35主板就已经跌穿900元大关,在市场上已经可以看到899元和888元这样的低价,这可以视为它们在8月份价格暴跌的一个信号。果然,在八月上旬,映泰方面将他们旗下P35主板“TP35D2-A7”的报价,直接调到799元。在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这款采用全封闭式电感和固态电容设计的P35主板,就已经轻松实现了“999元→899元→799元”的价格变动。

  另一方面,近期投入很大精力去搞广告宣传和产品推广的致铭,他们的P35主板“ZM-BLP35-G”,在维持价格保持在888元不变的情况下,加送一套价值99元的双飞燕防水键鼠套装,使得该主板的价格就变相降到800元以下了。

P35主板再曝超低价或将引发骨牌效应

“789元”致铭P35主板

  不管是否有炒作的成份在里面,反正P35主板确确实实是跌穿了800元这个价格线,这个价格动作对尚未调价的那部分P35主板,以及其他中端Intel平台主板,明显是造成了很大的价格压力,接下来主板市场有可能会出现新一轮的洗牌动作。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8月价格惊雷!P35绝杀799元
·注意!P35将出现3条价格线
·别无它选!二线P965杀价在即
·最后清货!名牌P965被迫降价
·奉陪到底!650i将出现新变化
·选购建议:中端主板该怎么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