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巴巴电子商物半径由日本直到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25  泡泡网
作者:北京晨报

    成立于2000年的苏州日邦商贸有限公司,一直以日本市场为主,主营金属加工、冲压、模具设计和制造、塑料加工等业务。虽然有稳定的老客户,但总经理司马国强依然有着自己的苦恼:“打个比方来说,日本市场就像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人,公司面对单一的日本市场,同样是行动缓慢,步履蹒跚,还出现了员工流失的问题。”

  于是,司马国强准备利用电子商务开拓日本之外的全球贸易市场。经过一番调研,去年5月,司马国强选择了阿里巴巴作为合作伙伴,成为其中国供应商的会员。

  结果,去年5月至12月,日邦公司对欧美市场的出口额从0上升到300多万元人民币,而且很多合作还处于试单的阶段,发展空间非常大。在半年之内,新增客户十几家、订单三十余张,这样的发展速度对于外贸公司来说也是不多见的。

  外贸业绩的提升,离不开司马国强对

电子商务平台和外贸部的重视。目前日邦公司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已经提前续签到了2008年,司马国强对自己的投资充满了信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