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份各尺寸液晶显示器面板持续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8:03  IT168.com

  据Digitimes消息称,目前液晶面板自从三月份以来已经上涨四个月了,8月份价格将继续上涨,目前比较稳定的22寸宽屏面板也有明显涨价。

  15寸面板需求变小,面板厂产量降低,缺货导致有1~2美元的涨幅,而17寸目前需求还很大,价格比较稳定,但是步15寸后尘也是迟早的事。19寸宽屏也因为供给问题出现了缺口,导致价格达到155美元的高价。

  20英寸宽屏的涨价是由于液晶面板厂商控制产能造成,应为从利润的获利情况来看其显然要比切割电视面板要低;22英寸宽屏面板依然是各PC厂商和显示器制造商最热衷的产品,8月其价格会涨到170美元,目前其价格虽然有所上涨,但为了控制其涨价速度厂商还是进行了一定的控制。

  预计未来几个月

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将很难继续维持一个低位,价格的上涨在所难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