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C奥尼形象店扩张 已进驻市县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1: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于开辉     细观摄像头市场,纯摄像头的品牌形象店还是比较罕见的,而近日来,国内一线品牌ANC奥尼接连投建品牌形象店,而今日我们也第一时间收到湖南吉首新建形象店的消息,下面带大家来看看。

  新建形象店位于吉首市三馆电脑城中心二楼,是由ANC奥尼与当地渠道商吉首百盛联合投建的。该店在ANC奥尼的红黑VI设计的基础上,作了不少的设计调整,整体感觉简约舒适。该店设有数个专柜,产品摆放有序,陈列了ANC奥尼的全线产品。

  
ANC奥尼形象店扩张已进驻市县城市
店内一角

  
ANC奥尼形象店扩张已进驻市县城市
利用每一寸土地

  另外,我们也搜索到吉首地区的另一间ANC奥尼的品牌形象店,它位于新世纪电脑城,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ANC奥尼的全线产品。据经销商的介绍,目前他们在吉首市辖内的各县级城市都构建了完善的营销网络,并在大部分县级城市设置了ANC奥尼的品牌专柜。

  
ANC奥尼形象店扩张已进驻市县城市
位于新世纪一楼的形象店(二)

  事实上,品牌形象店在IT的通路领域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了,然而在摄像头单品种领域中,基于资金和管理的局限,系统规划的品牌形象网络在国内仍至全球,都是非常罕见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