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整合主板首选 精英690G主板市售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8:25  泡泡网
作者:黄华君

    【北京行情】暑期市场上,整合主板依然是热卖品。精英AMD690GM-M2主板凭借完美支持Windows vista、高保真音效以及强大的扩展性,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目前这款主板的市场参考价格为599元。

AMD整合主板首选精英690G主板市售599元
 主板全貌

    精英AMD690GM-M2主板采用AMD690G + SB600芯片组,支持AM2 接口Athlon64 FX、Athlon 64 X2双核、Athlon64处理器,HT总线达到了1GHz。

AMD整合主板首选精英690G主板市售599元    AMD整合主板首选精英690G主板市售599元
 供电系统和内存插槽

    CPU供电部分采用三相供电设计,使用了大量高品质红宝石滤波电容,具备出色的抗电磁干扰能力,搭配封闭式电感线圈,保证了CPU能够得到纯净而稳定的电流。内存扩展方面,主板仅提供了两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的DDR2 533/667/800内存。

AMD整合主板首选精英690G主板市售599元    AMD整合主板首选精英690G主板市售599元
 硬盘接口和扩展插槽

    硬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四个SATAII接口,支持RAID 0/1阵列模式。还提供了一个IDE接口,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一条全速PCI-E x16图形扩展插槽,一条PCI-E x1,两个传统PCI。对于新旧产品都有不错的兼容性。

AMD整合主板首选精英690G主板市售599元
 I/O接口

    精英AMD690GM-M2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I/O接口,包括打印机接口,串口,千兆网卡接口,音频输出接口以及8个USB2.0接口,并提供显示VGA+DVI两种显卡接口。使主板的性价比更提升了。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精英 AMD690GM-M2
[参考价格] 5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3234#(010-8269743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