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屏更精彩 暑期超值17寸液晶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5:18  天极yesky
    目前液晶显示器优势已充分被广大用户认可和接受,2007年液晶显示器发展势头异常凶猛,19寸、22寸等大屏液晶显示器如雨后春笋般,迅速铺满市场。而与此同时,17寸液晶并未被淘汰,许多学生及家庭用户对17寸液晶显示器颇为喜爱。17寸液晶显示器的性能也在不断提高,具有了较高的性价比,那么让我们看看这个暑期哪些17寸液晶值得选购吧。

  三星740N Plus 1510元

  这款产品型号为三星740N Plus,为740N的升级版本。从外观造型来看,740N Plus液晶显示器继续沿用了三星N系列液晶的传统外观,即黑色的前面板+突出简约、时尚气息的窄边框 设计风格。740N Plus机身采用超薄型设计,OSD按键被设计在随手可即的右手边,位置显眼、方便。最右侧的POWER键在通电之后还会闪现 幽蓝色的LED灯,看上去格外别致。

  性能参数方面,740N Plus采用了采用了三星 740N+ 面板特征,拥有5ms的黑白响应时间,最佳分辨率达到1280*1024 ,2000:1 的高对比度 ,这几项性能指标在17寸液晶显示器中算相当高的了,显示出来的画面也清晰、艳丽。740N Plus只拥有一个15pin D- sub的接口,也可满足大多数用户使用。

小屏更精彩暑期超值17寸液晶选购指南

三星740N Plus 151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740N Plus 1510元
·爱国者 F791 1499元
·明基FP75G 1488元
·AOC 715S 1430元
·优派 VA702 1380元

    液晶导购

    22寸宽屏液晶前景:自我救赎还是等待灭亡

    家居生活新亮点 奢华外观液晶显示器搜罗

    24寸宽屏低价来袭 8月上市液晶新品抢先看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硬件栏目首页 百款攒机配置任选 买电脑用电脑就上硬件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