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A3扫描仪Z1000“宽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6:37  新浪科技

  随着数字信息化的发展,一个小小的芯片能够记载人类数十年的历史进程,而如何将诸多的信息转化成数字解码进行存储编辑,就成为目前诸如工程制图存档、整版报纸页面剪辑、杂志海报收集等数字化存储工作的一个难题。近日,方正科技面对行业用户需求,针对性推出的A3扫描仪升级机型――方正Z1000再一次成为了市场瞩目的焦点。

  方正科技此次推出的Z1000扫描仪最大的特点,就是用A3机型同样能够完成A2以上幅面的扫描任务,让您在舒心的完成大幅扫描工作的同时,也同样能够享受小体积机器所带来的清新空间感。此外该款机型可以直接支持大幅面扫描存储,真正实现了输入与保存的一体化服务。能够实现这一突破,正是得益于方正科技自身不断开拓创新的研发精神。将图像快速拼接软件与的扫描设备巧妙结合,使A2以及更大幅面图像扫描难题迎刃而解,而所配备的JPEG2000编码运算法则,使大图像压缩处理随心所欲,于是新机型大智慧的Z1000成为了现下行业市场最为关注的扫描产品。

  当然,光靠“胸怀坦荡”是不能赢天下的,硬件的配备同样重要。在这一点上Z1000无疑沿袭了Z系列扫描产品的卓越性能。其光学分辨率达到了1200dpi ×600dpi,最大分辨率则达到了9600dpi×9600dpi;速度方面的提升也很显著,更新的USB2.0的高速接口模式,能在48秒内完成300dpi A3幅面彩色扫描,完全满足了高效率的专业扫描效果;但这样的速度并没有削弱Z1000的扫描质量,采用CIS扫描技术后, 摆脱了镜头几何失真,使扫描尺寸误差几乎为零,达到了较高精度扫描工作的要求;不仅如此,方正Z1000扫描仪实现了扫描仪与网络的紧密结合,用户无须专业知识,直接透过客户终端扫描软件,文件直接网络扫描,满足了办公室多人扫描共享,一机完成多机任务的要求,这在如今拥挤且繁忙的办公室里定会颇受欢迎,也为客户大大节约了成本;另外方正Z1000扫描仪低噪音、低功率的完全环保设计,更是考虑到了现代办公生活得方方面面,使其成为了办公室内最适宜的资源共享设备。

  外观方面,方正Z1000的设计较为大气。四方扁平的机身,更加节约空间;乳白色的装束与海蓝色的底座完美结合,给人清新、明快的视觉效果,放在办公室里,将带给办公人员轻松、愉快的心情。整机结构的严谨更是一目了然,无论是机体触摸的质感,还是部件之间的结合部位都非常细腻、柔和,这种独具的亲和力,也必将减轻工作人员在现代繁杂工作中所产生的烦躁情绪。另外,该款机型还附赠了方正锐思文字识别软件、FineReader 英文识别软件、Photo Express 5、Acrobat Reader等应用软件,为客户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办公解决方案,对于一款5999价位的大幅扫描仪来说,

性价比可谓得到了再度提升。

  由此可见,方正科技为推出Z1000来充分满足新办公环境下的市场需求,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如今方正科技能够在强手如林的扫描仪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凭借的正是方正研究院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持。方正科技依托自身拥有的国内最强的排版印刷技术作为基础,不断推出创新机型,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更多、更专业的扫描新选择。

方正A3扫描仪Z1000“宽广”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