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主板或将交由富士康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14  IT168.com

  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华硕计划调整旗下自有品牌产品的制造策略,有可能将华硕主板的制造交给富士康来完成。

  华硕计划在分家后,将自有品牌的笔记本交给广达OEM制造,并且在考虑将主板交给富士康(鸿海精密)来制造。华硕的代工品牌业务分离将在元旦完成,华硕母公司负责品牌业务,代工事业则分割为和硕联合(Pegatron technology)及永硕联合(Unihan technology)两家子公司,前者负责计算机代工事业,后者负责机壳模具研制及非计算机代工业务。

  据称

华硕之前在旺季也曾把自己主板的20%到30%制造工作外包,因此今后将主板交由富士康代工制造,短时间内并不会影响到和硕联合的业务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