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尔街投行称台积电试产AMD 45nm Fusio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44  驱动之家

  华尔街投资银行JP Morgan近日发表报告称,台积电可能已经与AMD签订代工协议,并且正在实验性地生产后者的Fusion处理器。

  报告称,融合了CPU和GPU芯片的Fusion处理器已经进入实质性实验阶段,而且AMD还在和台积电联合试验利用Bulk-Silicon技术生产CPU;与此同时,台积电也正在使用45nm工艺试产Fusion样品。

  JP Morgan预计,在目前的试生产完成后,台积电可能会在2008年第一季度进军CPU代工生产,不过实际产品出货至少要等到2008年底或2009年初。长远地看,JP Morgan相信台积电将在下一代游戏主机CPU的生产中分得一杯羹。

  AMD预计2008年拿出Fusion的原型样品,2009年底投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