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外观设计 明基超薄刻录机售价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3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丽

  【北京行情】暑假期间超薄机型的价格一再调整,使得一些笔记本光驱不好用的用户也终于开始准备入手超薄机型了。今天得到消息,明基超薄DVD刻录机价格终于跌破千元。

  明基TW200D采用了明基一贯用的紫色包装,机器的整体设计也比较时尚,无论是商务或者时尚的朋友使用都很搭配。


时尚外观设计明基超薄刻录机售价破千元
明基TW200D

  在性能方面,明基TW200D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8X DVD+/-R写入、4X DVD+/-RW复写、2.4X DVD+R DL写入。CD方面,支持24X CD-R写入;24X CD-RW复写。从规格上来看,TW200D并没有提供对DVD-R DL和DVD-RAM格式的支持,相比一些全兼容的产品,TW200D的

竞争力并不强。

时尚外观设计明基超薄刻录机售价破千元
明基TW200D

时尚外观设计明基超薄刻录机售价破千元 时尚外观设计明基超薄刻录机售价破千元

明基 TW200D

  明基TW200D采用了USB2.0传输接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目前它的价格已经跌进千元以内,999元的价格较之前降幅不小,加上它时尚的外观相信可以吸引许多消费者的眼球。

明基 TW200D
[参考价格]  9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3196 电话:010-826974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