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WD宣布推出750 GB企业级SATA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4: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IY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企业用户对于大容量、高存储稳定性的需求,WD今天宣布其WD RE2 750 GB硬盘将于本月内出货。这款数据传输率为3 GB/秒的产品,拥有NCQ技术以及16 MB高速缓存等特性。

  “WD一如既往地将设计制造前一代RE硬盘时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用于研发一种能更好地适于各种高容量企业级应用的产品。这种硬盘不但要有大容量,还必须具备高度可靠性,良好性能以及先进技术。”WD的副总裁兼企业存储部总经理Tom McDorman指出。

  针对不断成熟的高容量企业市场,在可靠性方面,WD RE2在高负载循环环境中获得高达120万小时的MTTF(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结合750 GB的超大容量,这款产品能够提供企业级硬盘必备的稳定性,以及文件、邮件、网络等服务器或者网络存储环境下所必然要求的属性。这款750 GB硬盘的其他优异特点还包括:

  nSecurePark技术(TM) 用于改善产品抗震方面的性能;

  nStableTrac技术(TM) 用于改善磁盘在读写时的稳定性;

  nIntelliSeek技术(TM) 用于降低运行时的能耗、减少噪音以及减轻震动;

  WD RE2 750 GB 硬盘应用了WD的SecurePark技术,即可以在记录磁头升降以及硬盘停止运转时确保磁头与磁盘表面间的距离。与没有搭载该技术的普通硬盘相比,WD RE2 750 GB在不运转时的抗震系数有所提升——因为这种技术能确保磁头绝对不与磁盘表面接触,从而降低了磁头和磁盘表面间的磨损,提高了硬盘在长期使用中的可靠性。

  为进一步提高硬盘稳定性,WD为所有高容量硬盘产品配备了一种高端技术——StableTrac。采用这种技术的马达转轴会在两端被固定,从而减少系统运作时产生的振动,在读写时过程中能够稳定磁盘,确保寻道的精确度。现在大部分硬盘的设计都是马达只固定在硬盘底部,这样的设计可能导致读转动丢失现象。而StableTrac可以确保终端用户数据的高速读写,避免转动丢失。

  同时,在IntelliSeek技术的帮助下,磁头臂的运动将会受到合理的控制,磁头会及时到达下一个目标扇区旁,提前为读取下一部分信息而做好准备,而不是瞬间加速然后等待磁盘转动。和普通硬盘相比,这种流畅的运作方式可以把耗电量降低60%以上,还可以降低寻道运作时所产生的噪声,减轻振动。而低能耗带来的是低发热量,并且能够使硬盘获得了更高的长期使用可靠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