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核全面普及 暑期攒机两套最火爆双核配置(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9:21  天极yesky

  主板详细介绍:

  七彩虹C.A570 MVP(599元)

双核全面普及暑期攒机两套最火爆双核配置(4)

七彩虹C.A570 MVP

  七彩虹C.A570 MVP采用了ATX板型架构,南北桥芯片AMD 570X+SB600,支持AM2架构的AMD全线处理器,HT总线频率1GHz。主板供电为标准4相布局安排,电容颗粒选择了固态规格,辅以了封闭式防磁电感,力求效能稳定。同时,利于SATA2硬盘表现的热插拔端口也予以了提供。

  功能方面:主板集成了RTL8111B千兆网络芯片,提供高带宽数据传输;ALC888音频芯片,给出了7.1声道HDA输出的支持。主板还板载了VT6307S,IEEE1394芯片,提供了2组扩展端口。扩展槽则提供了2组PCI-Express×16、2组PCI-Express×1和2条传统PCI。交叉火力的支持为PCI-Express×16+×8规格。存储单元,SB600提供了4组SATA2和1组PATA,8组USB2.0。USB部分均有过载保护芯片,避免意外发生。主板提供了DEBUG监控灯,适合网友对运行状态进行监控。I/O背板省略了LPT,USB端口上方摆放了E-SATA端口。

  磐英BP1(599元)

双核全面普及暑期攒机两套最火爆双核配置(4)

磐英BP1

  磐英BP1主板采用Intel最新的P965+ICH8南北桥芯片设计,支持LGA775 Prescott/Cedar Mill/Presler/Smithfield等775全 系列处理器,支持前端总线1066/800MHz FSB,支持Intel 65nm双核Conroe CPU。主板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每相供电都采用的是全封闭式电感和3个MOFSET管搭配,而且还采用了富士通的军工级电容和不少高品质固态电容,完全保证了 处理器的正常稳定工作。

  功能方面,磐英BP1主板板载了四条DDR2内存插槽,支持最高8GB DDR2-800内存容量和双通道技术。主板采用Realtek的RT8110S-32网卡芯片,可支持1000M网卡;音效部分则采用ALC880音效芯片,可完美支持7.1声道输出。扩展槽 中提供2组PCI Express 1X和2组PCI插槽,接口丰富齐全,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AMD平台双核配置方案
·英特尔平台双核配置方案
·CPU详细介绍
·主板详细介绍
·显卡详细介绍
·液晶显示器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