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第2季度亏6亿美元 好于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9:32  泡泡网
作者:王世祥

    泡泡网资讯频道7月20日,AMD公司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虽然芯片销量继续上升,但是在庞大的收购开支和处理器价格持续下滑的双重打击下,AMD第二季度仍亏损了6亿美元。但这已经好于之前分析师的预期,AMD的股价应声上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上涨0.32美元,报收15.78美元,涨幅为2.07%。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AMD又上涨0.72美元,涨至16.50美元,涨幅为4.56%。

    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财季,AMD净亏损6亿美元,每股亏损1.09美元。与此相对,AMD去年同期净赚了89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8美分。AMD第二季度运营亏损4.57亿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1.02亿美元。AMD第二季度营收为13.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16亿美元增长13%,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AMD第二季度业绩中计入了同收购ATI相关的1.30亿美元一次性支出,合每股支出24美分。

    不计入一次性支出,AMD第二季度每股亏损85美分,也达到了分析师的预期。

    据汤姆森金融此前的调查,分析师预计AMD第二季度每股将亏损85美分,营收将为12.6亿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