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收获另一份惊喜 暑期五大促销音箱细细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5:09  IT168.com
    对于厂商以及电脑卖场的商家而言,暑期是一场非常长期而艰巨的战役,而暑期促销,则是他们十分看重的一大战场,在这一重大战场里面,它们努力为自家的产品打造一个更为华丽的包装,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当然,随着消费者们认识水平和DIY能力的提升,他们对暑促背后所给自己真正带来了什么,都有了更为理性和聪明的考虑,而并不再是去盲目地追捧。相比之下就厂商和商家来说,他们同样需要对消费者的心态有更为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这样才能推出一些更具含金量或者吸引力的促销方案。

收获另一份惊喜暑期五大促销音箱细细数

促销海报

  三大件、板卡、光存储、

液晶这些都是促销活动经常会出现的产品领域,然而在这个暑假,很多音箱的厂商也纷纷推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促销活动。对于音箱这类较为特殊的外设产品,一套有足够吸引力的促销方案,确实能够让其对应的产品获得了更大的推广优势,消费者也更容易受乐。围绕着几大国产的音箱大品牌,笔者就针对一系列主流音箱来一个促销产品大搜罗,期望各位网友在捧回一套心仪的音箱产品的同时,也能从中收获另外的一番惊喜。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暑期音箱促销细数
·奋达MF-280
·三诺 iFi-311风云版
·漫步者 S2.1M
·慧海D-5830M
·麦博M200 07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