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未来两月将连番降价 AMD高挂免战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0:18  驱动之家

  进入7月份,AMD和Intel又掀起了新一轮的价格战,而根据Intel规划,9月初还会有一次降价行动,不过AMD北美市场主管Gary Bixler表示,至少在近期,AMD无意再一次降价。

  最近一年来,AMD和Intel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竞相降价,而且常常针锋相对。作为夺取市场的最佳手段之一,分析人士也认为双方都会继续实施价格战,但Bixler在自家公司的最新一次降价行动后否认了这一点。

  Bixler表示:“在价格策略上我们一直力图保持透明。去年的确很疯狂,但今年我们为渠道提供了市场所需的产品,维持了稳定的业务。每次价格变动前我们都会预先通知渠道伙伴。我们还没有宣布下一次降价,所以就这样了,一时半会儿不会再降价。”

  Bixler特别指出,日前AMD桌面处理器全线降价只是在执行公司的既定计划,“并非针对Intel任何行动的反应”。

  来自渠道供应商的消息证实,AMD的确在几个月前就通告了7月9日的降价行动,而且之后他们没有得到继续降价的通知。

英特尔未来两月将连番降价AMD高挂免战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