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第二季度亏损额预计将达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9:10  IT168.com

  根据fudzilla网站的大量调查和众多业内人士透露,AMD将在本月发布2季度财政报告,准备给出的2季度亏损数额是5亿4千万到5亿7千万美元!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举行股东会议上,AMD可能会先向投资者公布第二季度的损失情况,预计AMD公司2季度销售总额达到14亿美元,他们比今年第一季度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分析人士认为,AMD需要8亿美元的现金,才能改变其现金状况。在第二季度,Vista和许多全新的电脑销售刺激行业成长,没有人预期AMD会有这种深层亏损。Dave Orton的离开和AMD图形部门的业绩无关,并且图形部门的Q1、Q2表现都在逐步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