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 买索尼MC3直连刻录机送10张DVD盘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4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丽

  【北京行情】近期索尼刻录机不断降价,同时经销商也进行了一些促销,今天得到消息,现在购买索尼直连式DVD刻录机,就可以获得10张索尼DVD盘片。


超值买索尼MC3直连刻录机送10张DVD盘片
索尼VRD-MC3 DVD直连刻录机包装

    索尼VRD-MC3 DVD直连刻录机是VRD-MC1的升级产品,无论在外观还是基本性能上都有很大的改进,关键还有重要的一点,VRD-MC3的售价更低了一些,但还是有点远离普通个人消费水平。

超值买索尼MC3直连刻录机送10张DVD盘片
索尼VRD-MC3 DVD直连刻录机

    索尼VRD-MC3 DVD直连刻录机在外观上,延续了MC1的经典创新设计,黑白搭配,做工精良,大气、尊贵而时尚,相信一些SOHO用户对它应该是爱不释手。在外观方面值得一提的是,索尼VRD-MC3 DVD直连刻录机带有2.5英寸彩色液晶屏幕,比起之前的2英寸屏幕要更大一些。用户能一边刻录一边观看所制作的内容,并能进行简单的编辑。

超值买索尼MC3直连刻录机送10张DVD盘片 超值买索尼MC3直连刻录机送10张DVD盘片
索尼VRD-MC3 DVD直连刻录机特写

    除此之外,索尼VRD-MC3 DVD直连刻录机增加了图片处理刻录能力。图片可以被作为照片刻录或者制作成幻灯片。 VRD-MC3带有一个多功能读卡器支持记忆棒、xD卡、CF等存储卡。当然连接到PC时,它们仍然可以显示出强大的刻录功能。

超值买索尼MC3直连刻录机送10张DVD盘片 超值买索尼MC3直连刻录机送10张DVD盘片
索尼VRD-MC3 DVD直连刻录机特写

    作为一款外置刻录机,索尼VRD-MC3 DVD直连刻录机可以说具备了许多主流的功能,而且其2.5英寸的液晶屏幕,无疑给数码爱好者和工作者带来极大的方便,同时由于完全脱离了PC,大大的减化了各种繁杂的操作步骤。

  目前索尼VRD-MC3的售价是2250元,同送还赠送10张DVD盘片,这个赠品相当实用哦。关键是对于DV用户来讲,它的使用方便是最大的亮点。现在的价格比较实惠,最近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 

索尼VRD-MC3  DVD直连刻录机
[参考价格]  2250元送10张DVD盘
[联系方式] 鼎好3196 电话:010-826974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