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敏HDMI C68主板UG7M-HT价格降到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1:0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杨志成  

  【北京行情】C68系列芯片组一经发布就得到了众多主板厂商的热力追捧,发布了不少产品,双敏UG7M-HT PRO就是一款C68芯片组产品,在用料规格上都还不错,上市时价位就很平易为599元,并且具备HDMI接口,今天编辑得到来自双敏厂商的最新消息,那就是UG7M-HT PRO的公报价从7月16日起,直降100,价格仅为499元!

双敏HDMIC68主板UG7M-HT价格降到499元
双敏 UG7M-HT PRO

  双敏 UG7M-HT PRO支持AM2 940全系列处理器,前端总线频率支持1000MHz,基于nVIDIA GeForce 7050SE nForce630a (MCP68PV)芯片组。

双敏HDMIC68主板UG7M-HT价格降到499元
双敏 UG7M-HT PRO

  双敏 UG7M-HT PRO主板采用成熟稳定的CPU三相供电回路设计。电源插槽是24+8pin设计。主板提供四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800/667/533双通道内存模式,最大可扩展到4G容量。支持4个速度达3.0G/S的SATAII接口,支持RAID 0/1/5/0+1磁盘阵列模式,并还提供了1个IDE和1个FDD。

  在扩展插槽方面,双敏 UG7M-HT PRO主板提供了1条PCI-E X16插槽,和2条PCI插槽。

双敏HDMIC68主板UG7M-HT价格降到499元

  主板I/O接口和附件一览。主板提供一个HDMI接口。

  [参考价格]:双敏 UG7M-HT PRO 499元 (2007年7月16日)       

  C68系列芯片组的主板已经有很多厂商推出了自家产品,双敏UG7M-HT PRO在用料规格上都还不错,上市时价位就很平易为599元,并且具备HDMI接口,在市场中颇具人气,目前价格直降百元,仅为499元,性价比突出,值得大家重点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