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35入门产品 华硕P5K SE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2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xz

    随着Intel P35主板芯片组的上市,很多准备装机的用户都将P35芯片组主板作为首选对象。近日,华硕针对入门级用户推出了一款基于P35芯片组的主板—P5K SE。这款主板除了具备P35的强大功能以为,还增加了诸如全部采用高品质固态电容、支持双通道DDR2 1066内存、AI Gear 2(人工智能调整)技术和外置eSATA接口等华硕特色功能。

    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过于奢侈豪华的功能对他们并不是很实用,但他们却很想体验一下P35的神奇魅力,然而市场上售价颇高的P35主板却成为那些经济型用户的“拦路虎”。华硕推出的这款P5K SE主板不但具备P35主板的强大功能,还增添了其他品牌主板没有的华硕特色功能,它无疑会成为入门级用户的最佳选择。

P35入门产品华硕P5KSE主板上市
华硕P5K SE主板

    华硕P5K SE主板采用Intel P35/ICH9芯片组, 支持Intel Core 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 Pentium Extreme/Pentium D/Pentium 4处理器,以及英特尔新一代45nm多核心处理器。主板支持1333/1066/800 MHz前端总线,并全部采用更耐用、寿命更长、耐热能力更强的高品质全固态电容。

    内存方面,主板最多可安装8 GB DDR2-1066/800/667 MHz模组,具备双通道架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P35芯片组的官方规格只支持至DDR2-800,而P5K SE则透过独有ASUS Super Memspeed技术直接支持DDR2-1066。

P35入门产品华硕P5KSE主板上市
P35低端新秀—P5K SE

    在扩展接口方面,基于Intel ICH9南桥芯片的支持,主板板载1组PCI-E x16插槽,3组PCI-E x1插槽,2组PCI插槽,4组SATA接口,1组UltraDMA 133/100/66 接口(可连接PATA设备),Marvell 88SE6111控制芯片提供1组SATA与1组eSATA接口 。另外,这款主板还提供了多达12个USB 2.0接口,方便用户连接更多的USB设备。

    在多媒体支持上,这款主板采用Realtek ALC883 八声道高保真音频解码芯片,提供一个千兆以太网络控制器 (支持AI NET 2),此外还提供一个外置eSATA接口,方便用户进行大容量数据的存储。 在具备以上功能的同时,这款主板另外一个亮点就是采用了AI Gear 2技术,采用这种技术可以节省50%的CPU资源,大大减少了CPU的发热量,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P35芯片组系列主板,华硕P5K SE主板丰富而强大的功能和精益求精的做工技术一定让更多入门级用户兴奋不已,目前这款主板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同步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华硕专柜了解一下。更多信息请登录华硕官方网站:www.asus.com.cn查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