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民装机首选 市售8款399元级主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9:32  天极yesky

  2、致铭ZM-N45GZ-LM主板 参考价格:399元

  平民装机首选市售8款399元级主板推荐(3)

致铭ZM-N45GZ-LM主板

  致铭ZM-N45GZ-LM采用了绿色的PCB基板、基于INTEL 945GZ芯片组,由Intel 945GZ芯片北桥+ICH7南桥组成。其整合的GMA 950图形芯片,支持DX 9硬件级Pixel Shader 2和Vertex Shader 3.0技术,完全可以满足不少用户的基础应用的需求。 供电方面,主板采用了技术非常成熟三相回路供电设计,可以满足主流CPU工作提供了纯净的电流供应。

  在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II-533规格的内存,最大可以支持到2GB容量。虽然主板板载了INTEL GMA950图形处理核心,但是主板仍然提供了1条PCI Express 16X接口,实际速率为x4标准,以供消费者日后的升级使用。在磁盘接口方面则是提供了2个SATAII接口以及1个IDE接口。在其它功能上,主板板载了5.1声道的ALC655音频解码芯片和RTL8100C 10M/100M网络传输速率的网络控制芯片。满足普通用户的多媒体与网络传输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99元,可以拥有什么规格的主板?
·盈通C945战神版主板
·致铭ZM-N45GZ-LM主板
·磐英LZ1主板
·七彩虹C.N520E主板
·顶星TM-C61SM主板
·翔升NF61VN主板
·磐正超磐手AK890主板
·斯巴达克M2A480VP-PB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