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价才是王道 暑期家用品牌机降价排行榜(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9:27  天极yesky

  同方 真爱T5110

  降200元

  暑期是属于学生们的假期,同样此时的家用电脑产品也为学生们大开绿灯。近日,有商家对同方真爱T5110进行让利促销,以3799元的超低价来吸引学生们的眼球。

  降价才是王道暑期家用品牌机降价排行榜(5)
同方真爱T5110

      从产品设计来看,真爱T5160采用了同方T系列经典的设计风格,白色的面板从机顶上方直接延伸了下来,两侧的机壳采用了灰色设计,整机的浅色调搭配可以任意放置与各种场合而不会显得不协调。

  降价才是王道暑期家用品牌机降价排行榜(5)
同方真爱T5110

      具体配置方面,这款同方真爱T5110采用了AMD Athlon64 3600+处理器、DDR2 512MB内存、SATA 80GB硬盘、集成显卡、DVD光驱与17英寸液晶显示器,操作系统方面,这款低端机型只预装了Linux,而没有预装Windows系列。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同方真爱T5110的基本配置一般,性能表现也中规中矩,但对于广大学生朋友的基本用户需求来说,还是能够完成任务的。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仅为3799元,这样的价位足以对DIY攒机构成一定的威胁,是一款难得的超值学生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天瀑降千元还送千元大礼包
·惠普降600元再送200元礼包
·联想 家悦U5050A降600元
·TCL锐翔K9616降500元
·同方真爱T5110降200元
·海尔轰天雷H8降2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