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观造型各具特色 暑期六款品牌机新品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9:49  泡泡网
    随着暑期的漫漫临近,暑促也就在眼前了,各位品牌电脑的厂商在经过一个沉寂期之有也都开始了大动作,几乎同一时间,它们在市场上的动作不仅仅局限于小幅度的降价和一些简单的赠品促销上了,大面积的新机上市让市场里一下子变得热闹了起来,而且从近期上市的几款新机我们能发现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现在的品牌电脑厂商越来越注重对外观造型的研究和塑造了。

外观造型各具特色暑期六款品牌机新品导购

方正S100打家居牌

    我们知道,从XPS进入中国以来,我们对电脑外观的要求真的好像开了窍一样,越来越苛刻,而厂商也注意到了这点,从HP的黑晶外观造型在市场中取得的成绩就不难看出消费者现在关注的趋势和厂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都是相辅相成的,既有消费者引领厂商的方面也有产品引领消费者的方面,而有些厂商一直没有对这种趋势做出什么反应,导致市场中的表现直线下滑,萎靡不振。

外观造型各具特色暑期六款品牌机新品导购

联想祥云火炬电脑

    面对这种局面,借着暑促前的这仅剩的时间,很多厂商向市场推出了一些新的机型,而这些机型的一个最显著的共同特点就是,全都在外观造型设计上下了大功夫,其中有配色图案方面的变化,也有本来就很注重外观设计又重新加强的机型,还有的干脆重新设计模板,推出了完全不一样的产品。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赶紧去看看这些漂亮又吸引人的新机器都是什么样子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厂商新品在外观造型上各具特色
·代表魔兽世界的限量版机型
·与奥运会合作的限量版机型
·为家用专门设计的银色主型
·经过瘦身后纤细型家用机型
·气派又无敌的超级家用机型
·倡导新装饰主意的家用机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