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装机不求人 07年暑期攒机升级全攻略(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7:34  太平洋电脑网

    极品1.0ns显存!影驰骨灰级8600GT魔灵 999元

  相信影驰的Geofrce8魔系列给大家带来深刻的印象,今天骨灰再现!影驰隆重发布骨灰级的魔系列,提供更强悍的性能和更吸引人的价格,掀起暑假性价比狂潮。率新打响头炮跟大家见面的是三大强力免费升级,痛杀999元的骨灰级8600GT魔灵。

装机不求人07年暑期攒机升级全攻略(13)
影驰 GF8600GT 骨灰级魔灵

  散热器升级——采用来自COOLERMASTER热管散热器-“骨灰”

装机不求人07年暑期攒机升级全攻略(13)
8600GT骨灰魔灵采用COOLERMASTER热管散热器

  8600GT魔灵采用的散热器为放射状多鳍片超频3散热器。尽管这样的散热器相比NVIDIA公版和多数同类产品上采用的型号要更具个性,噪音更小,散热效率更高,但立志打造骨灰级8600GT的影驰却并不止于此。而是在8600GT骨灰上搭配了成本更高,基于粗大热管和多鳍片设计的COOLERMASTER散热器。无论在噪音控制方面,还是在散热效率方面,8600GT骨灰魔灵都要明显强于其他品牌。

装机不求人07年暑期攒机升级全攻略(13)

8600GT骨灰魔灵采用8600GTS供电设计

  在8600GT魔灵上,影驰采用大量的豪华元件组成供电电路来保证显卡稳定工作在650/1600MHz频率下。立志打造一款骨灰级8600GT的影驰在8600GT骨灰魔灵上完全采用了8600GTS 的PCB,增加了更多的密闭电感、OSCON三洋固态电容组成供电电路外,还设计了6PIN外接电源辅助供电来保证显卡稳定工作在更高频率下。当然这也是保证8600GT骨灰魔灵稳定工作在650/2000MHz高频下的基础!这样的产品无疑更值得注重品质和稳定性的朋友考虑。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定位骨灰级的8600GT,影驰8600GT骨灰魔灵无论在性能上,还是在噪音控制,又或者是在稳定性和“可玩”性上都超越了多数同类,特别赞赏的是,骨灰级8600GT魔灵居然维持999元的原价,这无疑是天掉馅饼,这款产品非常值得注重性能注重品质的DIYer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暑假装机推荐配置之CPU篇:散装赛扬420
·高考双核跳水冠军——盒装X2 4000+
·猪肉涨价也要吃“肉”——英特尔E6320
·暑假装机推荐配置之内存篇:黑金刚 DDRII667 1GB
·金士顿 DDRII667 1GB
·暑假推荐之硬盘篇:日立HDS721616PLA380
·主流高性价比推荐——希捷 ST3250310AS
·暑假装机推荐配置之主板篇:昂达 945GCT
·梅捷 SY-I5GC-L
·华硕M2A-VM
·暑假推荐之显卡篇:翔升爵豹8600 OF金刚版
·极品1.0ns显存 影驰骨灰级8600GT魔灵
·暑假装机推荐之显示器篇:AOC 177V+
·一线廉价19寸宽屏——飞利浦190CW7
·一寸长一寸强——易美逊G2012W
·仅1999元的22寸宽屏液晶——长城Z221
·三款攒机配置推荐之家庭学习型
·三款攒机配置推荐之主流游戏型
·三款攒机配置推荐之高端发烧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