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伦贝谢北亚地区业务发展经理郑祖宝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7:2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斯伦贝谢北亚地区业务发展经理郑祖宝致辞
斯伦贝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亚地区业务发展经理郑祖宝致辞

  新浪科技讯 7月10日上午,中国惠普在京宣布启动以“惠普科技加油中国——助力数字化油田之旅”为主题的石油行业巡展活动,惠普展车将开赴全国20个大型油田,以惠普全球领先的业务科技解决方案,助油田提升勘探数字化,加速信息化建设,优化业务成效。英特尔斯伦贝谢等合作合伙也出席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巡展活动将历时4个月,惠普展车足迹将遍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旗下的大庆、吉林、辽河、中原、胜利、长庆、新疆、东海以及南海等20个大型油田。

  图为斯伦贝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亚地区业务发展经理郑祖宝在巡展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