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是靠省电VIA C7-D廉价PC登陆南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1:24  IT.COM.CN
作者:路人乙,编辑/张毅珊 

  台湾芯片组厂商VIA威盛 已经和一个南非的PC制造厂商联手,在南非境内发布针对教育市场的廉价PC。威盛提供全套方案的廉价教育PC电脑,当地品牌为 Mecer。Mecer电脑采用1.5GHz 威盛 C7-D处理器,当然,选择C7-D 处理器主要是因为相比其他厂商具有非常高的节能效益,如此一来不会加重非洲当地紧缺的电力资源负担。

a就是靠省电VIAC7-D廉价PC登陆南非

点击访问 Mecer 官方站点

  用户可以在南非的大部分零售商店当中购买到Mecer电脑。这款电脑搭配有有多种

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XP Starter版。电脑的处理器由威盛C7-D处理器担任,而芯片组则是威盛CN700数字媒体IGP芯片组、图形方面由威盛 Unichrome Pro 2图形核心担任。只配备一个3.5英寸的IDE / SATA硬盘及最高可达2GB的DDR2 400/533 内存、可选CDROM或者DVD光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