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些钱不能省 暑期装机八大低价陷阱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7:47  IT168.com

    随着中、高考的结束,电脑市场开始逐步升温。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考虑装一台电脑为自己长长的假期增添一点乐趣,也有不少考生准备装一台高性价比的电脑带到大学去。不过面对着繁杂的电脑市场和众多的IT产品,大多数消费者都是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

    如何在纷乱的市场中避免成为JS的“羔羊”选择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超值产品呢?别急,让我们继续向下看。

    暑假促销 催生价格战

这些钱不能省暑期装机八大低价陷阱分析
暑期IT卖场开始慢慢的红火起来

  往年暑假促销无不是降声一片,今年也不例外。临近暑假促销,已经有部分厂商开始调整自己的产品线,芯片厂商也为暑假促销做足了准备。AMD(ATI)方面抢在暑假促销前发布了自家首款主流DX10显卡产品线 HD2400/2600系列,上市价格非常具有诱惑力。凭借着独有的原生HDMI和对HDCP技术的支持,以及“田忌赛马”的策略,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NVIDIA也绝对不会善罢甘休,全面调整了产品的价格。 CPU市场方面,A64 X2 3600+再创新低,PE 2140价格也有望继续下挫。随着INTEL主板平台价格的逐步稳定,PE系列的性价比开始大幅度提升。AMD平台方面除了表现骁勇的3600+/3800+,A64 X2 4000+以上的型号也开始了降价。

    价格便宜了 但更需要注意

  降价是广大消费者最愿意看到的,尤其对于学生这类尚没有经济来源的人群。产品的降价可以使他们用更少的钱获得更多的性能。但是一位追求低价格也是不可取的,有些时候甚至会适得其反。目前市场上虽然几乎所有产品都在降价,但是依然埋伏这不少的“地雷”,这些性价比不高的产品,却拥有着非常吸引人的价格。比很多主流的高性能产品便宜几十元到一百元,虽然价格差距不大,但却足以吸引广大价格为先的学生消费者。仅仅为了节省几十元钱,就陷入“低价陷阱”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得不偿失。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暑假促销大降价 购买更需注意
·伪高性价比产品:A64 3000+
·“低价陷阱”:7300GT DDR
·伪高性价比产品:C61V
·“低价陷阱”四:8500GT GDDR3
·“低价陷阱”五:80G硬盘
·“低价陷阱”六:512M DDR2 667内存
·“低价陷阱”七:17英寸宽屏液晶
·“低价陷阱”八:康宝光驱  8X DXD刻录机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硬件栏目首页 百款攒机配置任选 买电脑用电脑就上硬件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