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核+1G独显 惠普倾力打造巅峰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2: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will     继双核之后,性能更为强大的四核处理器在今夏逐渐展露头脚。尽管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现在购买配置四核处理器的产品为时尚早,但各大厂商一定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来抢先占领市场,同时也可以炫耀一下自身品牌的实力。

  作为行业领先者,惠普一向紧跟市场步伐,适时推出最新的产品来满足高端用户的需要。最近,惠普率先推出了搭配最新英特尔酷睿2四核处理器Q6600的HP Pavilion 畅游人m8185cn型号产品,从而正式宣告了四核时代的到来。

  
四核+1G独显惠普倾力打造巅峰之作


  HP m8185cn秉承惠普M系列的“黑晶”外观,绚丽而华贵的外表彰显其高端定位。机箱不仅配备了15合1读卡器,还内置了PAL制式的电视卡以及蓝牙2.0,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功能完善的专业级多媒体产品,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要。

  
四核+1G独显惠普倾力打造巅峰之作


  HP m8185cn搭配了最新的Intel Core 2 Quad Q6600,主频为2.4GHz,支持1066MHz的前端总线,二级缓存也达到了4M,是不折不扣的重量级CPU,也是惠普这款新产品的最大卖点。

  同时,该款机型的另一大亮点是配置了支持DX10的GeForce 8500GT显卡,512M显存,最大可共享至1G,运行当前主流游戏也可以游刃有余。搭配22英寸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器,以及7.1环绕音响系统,m8185cn将会带给用户最震撼的视听体验。500GB的超大硬盘更是能够让用户存储海量数据,而不必担心空间不足。

  畅游人m8185cn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随机还赠送了多款软件,满足了用户的装机需要。此外,无线的键盘鼠标和多媒体遥控器,也让这款机器成为了真正的家庭娱乐中心。

  
四核+1G独显惠普倾力打造巅峰之作 四核+1G独显惠普倾力打造巅峰之作


  HP 畅游人m8185cn是一款兼具超高性能和强大娱乐性的机型,适合注重品牌的高端用户。而四核产品在短期内是否会取代上一代的双核处理器,还有待市场的检验,银子不多的普通用户可以继续观望一段时间,等到价格降到一个合理的区间再下手不晚。
 
  [参考价格]:惠普畅游人m8185cn 15999元
  [推荐商家]: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一层C1581
  [联系方式]:010-62680019
  [报价查询]:点击了解更多台式机最新价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