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液晶行情周报:22寸宽屏崩盘 暑促活动渐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8:21  网上三好街
    上周长城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Z221创造历史新低,以1979元的超低价格成为沈阳市场上最便宜的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同时笔者预测在短期内会有数款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价格跌破两千。仅仅过了一周,也就是在本周又有两款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正式降破二千元大关,而且降价的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已经不局限于低端机型,而开始向中端机型发展,从中可以看出大屏幕液晶显示器价格整体走势。同时,随着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不断走低,使大屏幕机型的性价比越来越高;相反,17寸普屏、19寸宽屏和19寸普屏的优势则受到了极大影响,众多消费者都将目光集中在了22寸宽屏身上,但是笔者在这里建议朋友们要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机型为出发点,22寸宽屏未必适合每一位用户。

液晶行情周报:22寸宽屏崩盘暑促活动渐起
买液晶显示器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尺寸,不要盲目贪“大”

  前面已经说到在本周又有两款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降破二千元大关,这两款机型分别是美格WE223D和AOC 210V。美格WE223D是继WB22D旗下第二款降至1999元的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在美格大屏幕产品线中已经有两款22寸宽屏降至1999元,使美格在近期大屏幕液晶市场中表现得十分抢眼,接连不断的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AOC 210V的价格在六月初时从2299元降至2099元,仅过了一个月时间就降到了1999元,从中可以感觉到目前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市场的一种走势和变化,中低端22寸宽屏降破二千元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在其它尺寸机型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有个别机型的价格在本周稍有变动,但是对整个市场来说没有带来太大影响,笔者将在本文的机型介绍中为朋友们做详细推荐。暑促期间促销活动是最抢眼的了, 可是尽管已经到了七月份但是仍没有太过“轰动”的促销活动。有少数显示器厂商从七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暑促活动,但是到本周仍没有在沈阳市场内正式开始,宣传开始了但是没有实际行动,这不禁让人有些摸不到头脑,不过暑促活动在短期内应该会全面拉开序幕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2寸宽屏液晶跌破2000元
·美格 WE223D
·AOC 210V
·NESO LD2207WB
·美齐 198F
·易美逊 S700+

    液晶导购

    22寸宽屏唱主角 5大显示器厂商暑促PK战

    低价机受追捧 6月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TOP10

    便宜才是硬道理 一线品牌17寸超值液晶导购   

    大屏看大片 2000元以下22寸宽屏液晶大搜罗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硬件栏目首页 百款攒机配置任选 买电脑用电脑就上硬件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