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INOCES:联想手机受到观展人员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14:32  泡泡网
作者:王允

    泡泡网资讯频道7月7日报道 2007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2007)于7月6-9日在青岛召开。据统计,本次参展的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数量已超过400家,其总体市场销售规模超过2万亿美元,是去年参展企业的近3倍。本次展会主要以数字家电、消费数码和移动PC等产品为主,吸引到了众多知名消费电子企业和采购商参展。除了英特尔、索尼、联想、海尔、IBM、GE、惠普、LG、NEC等世界五百强企业今年都将参会以外,本次展会也到了国内外大型连锁机构和团体的广泛关注,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家乐福、百思买、美国Radioshack、法国欧尚集团、美国360采购等全球连锁巨头也将如约参展。

    除去联想参展的各种电脑外,联想手机也受到了观展人员的关注。

SINOCES:联想手机受到观展人员喜爱
 越来越吸引人们目光的联想手机

    有关此次SINOCES的进一步报道,请关注我们泡泡网的2007 SINOCES专题报道:http://topic.pcpop.com/content/SinoCES070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