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赶快参加 轻骑兵形象公仔设计大赛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01: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雷

    据最新消息,多媒体音箱行业的奠基者--轻骑兵,在品牌塑造上又出创新之举。

    由轻骑兵联合众多媒体打造的大型卡通形象征集活动:“轻骑灵动  创意无限--轻骑兵形象公仔设计大赛”已正式拉开大幕,轻骑兵将面向社会公众,尤其是年轻人,公开征集轻骑兵形象公仔(即吉祥物)。活动以线上互动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2007年7月5日至2007年8月31日,为期近两个月。


赶快参加轻骑兵形象公仔设计大赛开始
轻骑兵形象公仔设计大赛开始

    轻骑兵给出的形象公仔英文名为hussar,参赛选手可凭借公仔的基本资料和设计要求设计出符合轻骑兵形象的卡通作品,并为自己的作品赋予中文名字。本次活动的评选方法遵照票选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而轻骑兵此次请出的专家组更是涵盖了艺术及动漫方面的重量级人物。大赛将角出10名大奖及30名幸运奖,奖品十分诱人,包括苹果MAC笔记本、诺基亚音乐手机、轻骑兵顶级音箱V3000、IPOD nano 等重奖。大赛的第一名除抱走万元苹果MAC笔记本,还将得到“轻骑兵荣誉设计师”的头衔,参与到轻骑兵的产品设计中。

    卡通形象征集,在多媒体音箱界还是首创!一向以音质著称的轻骑兵,自改制以来,动作频频,无论是产品还是市场都作得有声有色。而次活动,无疑会带给业界和广大用户一个更加鲜活而有特色的轻骑兵形象,同时也打破了多媒体音箱品牌在产品端纷争的局面,最终获益的无疑还是消费者!

活动链接:http://www.pdmt.com.cn/vip/zt0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