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委点评三星U6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5:56  新浪科技

评委点评三星U608

三星U608

  太平洋电脑网总编王皇文:

  三星SGH-U608是三星2007年的旗舰产品,强大的商务功能与多项创新多媒体技术融合于10.9mm的机身中,还内置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是名副其实的高端机型。

  ZOL总编承健

  三星U608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滑盖手机,纤薄典雅机身的背后拥有强大的音乐,拍照和商务功能,并且有多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eNet总编张威:

  U608无论是在超薄外型或者是内在功能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可以说三星U608将滑盖手机的厚度再一次带到了一个极限、一个纤薄的新境界。

  小熊在线总编蒋焱阳:

  三星一向是以薄为美:直板、翻盖、滑盖……任何一种设计都贯彻着这种设计理念。U608自不例外,其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宝石和翠竹。而它10.9mm的超薄机身,更是在惊鸿一瞥间,尽显璀璨与精致之美。作为三星2007年的旗舰产品之一,U608运用了世界领先的SSMT智能表面安装技术与超薄LCD

液晶屏幕,实现了先进功能与至薄外观的和谐平衡。在键盘设计方面U608配备了金属质感键盘、感应式触摸功能键及圆盘式导航键,手感出色,三星专属的OPUS技术也尽可能解决了超薄与待机之间的矛盾。功能方面小小身材五脏俱全,想要她做什么就能做什么,虽然创新不多但是对于一款以“超薄精致”为诉求点的产品,你还能多要求什么?

  IT世界总编彭军丽:

  作为三星去年铂锐D908的升级版,U608继续拥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诱资本,进一步瘦身且加入了极具快感的触控键设计,众多细节的完善令U608更趋强大,无疑是当前最佳轻薄手机的强有力竞逐者。

  泡泡网副总编全泽强:

  没几个厂商敢挑战三星手机的厚度。U608在将机身薄度再次缩小的同时,却提升了该机的内涵,从精致的线条到音乐与影像的表现,都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一款厚度仅10.9mm的滑盖手机。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评委点评诺基亚6300
·评委点评索爱W888c
·评委点评三星U6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