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悍马主板全国缺货内幕曝光:两岸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1:21  IT168.com
    目前悍马主板全国全线缺货,业内传闻,大陆捷锐资讯(中国)有限公司与台北捷波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停止合作。作为台湾地区捷波品牌在大陆唯一的总代理捷锐,将会与台湾捷波分家。

悍马主板全国缺货内幕曝光:两岸分手

悍马主板

  捷锐成立十年之后推出的悍马系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

神话。从HAO1到HAO1-GT,再从HAO1-GT2到HAO2-GT,红遍大江南北。在599元的NF500系列的市场,悍马抢占了最多的眼球关注,大陆设计团体与台湾捷波工厂,共同造就了今天的悍马品牌的辉煌。而今天的分手,多少有些令人意外。

  据称是大陆捷波方面表现出了单方面终止和台湾捷波合作的态度,也有媒体提到了大陆方面有寻找新的合作厂家的想法。据称这个神秘的代工厂有可能便是一直以超频为金字招牌的DFI。

悍马主板全国缺货内幕曝光:两岸分手
捷锐的销售总监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的发言

  分家之后悍马系列的品质是否能够保证?现在悍马的用户售后如何?这些问题都有待时间的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