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核时代到来 新蓝四核PC暑促9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2:0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谢鹏

    英特尔四核处理器从发布至今,四核电脑带来超高性能的同时,其超高的市场也一度让四核PC陷入叫好不叫座的尴尬。最近暑促市场上,新蓝推出了国内首款万元以下四核PC,将四核PC从展厅拉到了主流市场当中。


四核时代到来新蓝四核PC暑促9999元
靓点9188

    配置方面,靓点9188采用了酷睿2-四核 Q6600(四核2.4G、1066MHZ总线、4×2M、硬件防

病毒)/处理器,2048MB DDR2内存,nVidia Geforce 8600GT(PCI-E 256M/128Bit DDR3,支持DirectX 10、Pure video2.0)显卡,SATA 250GB硬盘,DVD-RW刻录光驱,
华硕
G965芯片组主板,7.1声卡,24合1读卡器,22英寸宽屏
液晶
电视,价格9999元。

    此外这款PC还搭配了多功能24合一读卡器,主板采用华硕G965主板,在运行稳定方面又多了一层“磐石品质”的保障。

  最值得一提的是靓点9198标配了22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该显示器在对比度、亮度、分辨率、响应时间等关键技术指标均有优异表现,色彩鲜艳明丽,细节表现清晰自然,8毫秒的反应时间彻底消除了拖尾和残影现象。无论游戏发烧友,还是设计人员在视觉上都有更完美的体验。

  新蓝靓点9188是国内首款万元以下的四核PC,高端的配置、理想价位的价格,将四核PC拉入了主流市场的潮流当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