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GB+19寸液晶 同方真爱T5150台式机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4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罗拉A梦  

  【北京行情】低价往往能吸引部分消费者的眼球,同方近期就打出了一款低价的入门级整机,型号为真爱T5150,目前此款整机的报价仅为3999元。真爱S系列一直是同方家用机中的主打产品,而T系列仅作为拉力机型满足少部分消费者的低价需求,配置方面T系列比S系列要低一个档次,价格也相对的便宜不少。商家通过对旧款机型配置上的升级以及价格上的下调来吸引消费者,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促进消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住下。

  

1GB+19寸液晶同方真爱T5150台式机3999元
同方真爱T5150


  产品型号为真爱T5150,T系列的外观采用了白色的主面板,两侧的机壳则是灰色配色,整机的浅色调搭配可以任意放置与各种场合而不会显得不协调。机箱外观的特点主要在与工作指示灯的广泛应用,为了突出点缀整机的亮彩,在机顶与面板结合部,光驱和扩展位置以及开关按键处都使用了这种工作灯的设计。

  
1GB+19寸液晶同方真爱T5150台式机3999元
同方真爱T5150


   配置方面比较简单,属于上上一代的主流配置,英特尔 赛扬 420的处理器,1GB的内存以及80GB的硬盘,DVD的光驱,搭配19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随机预装的只是Linux的操作系统,但是经销商还会送出一个2.0的木质音箱,算是比较便宜的一款入门级家用机。

  
1GB+19寸液晶同方真爱T5150台式机3999元 1GB+19寸液晶同方真爱T5150台式机3999元
同方真爱T5150


   虽然真爱T5150属于同方的老款机型,但是经过升级以及价格调整还是具备不错的性价比的,如果考虑近期购买简单型的入门级家用电脑可以考虑下同方的这款整机,相信经销商会以更低的价格出手,不多的库存便是理由之一 


  [参考价格]:同方真爱T5150 3999元
  [推荐商家]:中关村E世界一层C1602同方专卖
  [联系方式]:010-626814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