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喜E2140+19宽的暑促主打台式机小降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4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罗拉A梦  

  【北京行情】七喜近期上市了一款型号为喜笛X4200的新机型,这款整机是专门针对暑期市场推出的,它拥有时下关住度比较高的E2140双核处理器以及19宽屏液晶的配置,但是外观却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是之前的喜笛X系列外观设计,价格方面也仅为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住下。

七喜E2140+19宽的暑促主打台式机小降100元
七喜喜笛X4200


  这款整机的主机箱的配色以黑色为主色调,机箱前面板采用了UV喷漆技术,能够产生高亮度的镜面效果,整体上看非常有质感。机身的中部和电源的按键部分还加入了蓝光设计,开机的时候效果非常明显,感觉非常酷。

  
七喜E2140+19宽的暑促主打台式机小降100元
七喜喜笛X4200


  配置方面,七喜的这款整机采用了英特尔 奔腾双核 E2140的处理器,1GB的内存加上160GB的硬盘都是目前主流的硬盘内存搭配,显存为129MB的Geforce 7100GS的独立显卡,DVD的光驱,显示器为19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随机预装的是Home Basic版的Vista操作系统,应付平时的学习、娱乐完全绰绰有余。

  
七喜E2140+19宽的暑促主打台式机小降100元 七喜E2140+19宽的暑促主打台式机小降100元
七喜喜笛X4200


  不到5000元的价格是这款整机最大的卖点,如果近期有考虑购买整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下,特别是注重性价比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对于E2140的双核处理器加上19宽屏显示器的组合相信是目前市场上炒的最热的了,商家也想尽快的出手这一批新推的暑期主力机型,价格方面相信会有不错的优惠。

  [参考价格]:七喜喜笛X4200 4999元
  [推荐商家]:鼎好一层北区N1891七喜专卖
  [联系方式]:010-826973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