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霸暑促 TCL教育王牌电脑闪耀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4:5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6月26日,TCL电脑新一代的教育王牌电脑在北京隆重发布,以TCL为代表的本土PC厂商率先掀起了教育PC第四次发展浪潮。同时,随着TCL电脑在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成都、西安、郑州、武汉、沈阳等九个城市同期举办TCL电脑暑促新品全国巡展的开展,TCL电脑也正式揭开了2007年暑促大战的序幕。

   “王牌课堂”重树教育PC新标准

  作为一款划时代的教育PC,TCL教育王牌最突出的特点就在于,针对学生和学生家长的消费特性和应用特点,在深度与知名教育产业品牌文曲星合作的基础上,采用全新VES家庭成长系统,第一次革命性地实现了软件、硬件以及内容后台的完美合一。

  无论是文曲星在业内响当当的王牌课堂、王牌英语、王牌电脑三大模块的内植,还是 “2000 位专家从6大能力指标角度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评估”,“40位名师在线指导”,还是“以短信向家长随时汇报学习进度与状态”,还是“实时学习效果动态排名与评估”,还是“情景教学”、“动漫视频” ……TCL教育王牌电脑在精准把握中国孩子学习需求的基础上,把研发设计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释放得淋漓尽致。

  TCL王牌课堂的名师讲堂、同步学习、学习评估、增强补弱、有问必答、家长短信的功能设计,显得针对性十足。比如针对全国教试大纲知识点的辅导与训练,王牌课堂不受教材版本影响,不增加孩子的额外负担,简单学习,轻松有效。学生可以时刻了解自身学习状况,查漏补缺——即学习评估体系发挥的作用;对家长而言,TCL教育王牌的价值主要体现在:放心而有效的投资——它提供高

性价比的初中至高中权威知识点辅导;轻松灵活的个性消费——可量身定制学习投资方案;孩子学习尽在掌握——短信定制平台,家长与老师实现无缝沟通。

  由此来看,最大程度实现消费者的消费价值是TCL教育王牌的最大特点,在软件、硬件、后台内容三者合一的支撑下,无论是学习内容的针对性,还是功能设计便捷性,系统的安全性,使用成本的大众性等多方面,TCL教育王牌电脑都树立了业界新标准,“教育王牌”可谓名至实归。

  中国的教育电脑从最原始的搭载、预装小型学习软件的“捆绑阶段”,到随后的“PC+网校”阶段,再到以集中采购为基本特征,以满足校园网建设的需求的第三阶段。此番TCL教育王牌电脑震撼上市,TCL的教育王牌真正实现了软硬件高度融合、内容与配置高度整合,这种以消费价值为核心的合纵连横和产品设计,标志着以TCL为代表的本土PC厂商率先掀起了教育PC第四次发展浪潮。


争霸暑促TCL教育王牌电脑闪耀登场

  暑期强档上市,雷霆一击

  作为国内最具活动和创新力的PC企业,TCL已在教育电脑领域深耕多年。而TCL在产品设计研发上的能力也享誉业界。以消费需求为基点,从经典的女性电脑“SHE”、游戏电脑“海盗”,到全球首款家庭主题电脑锐翔S,到源于蒙德里安艺术灵感的丽屏T31笔记本,再到获得权威的工业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大奖的3C娱乐终端VERONE,TCL在国内外设计舞台频频亮相并获奖,让业界刮目相看。无论从外观造型、技术性能、功能设计还是产品理念上,都无可置疑地反映出了以TCL为代表的本土品牌在经历了数年积累沉淀之后,已经完全具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整体研发实力和自主设计创新能力。

  此番TCL教育王牌电脑震憾上市,凭着出色的产品设计理念、技术性能和消费成本,体现了以消费价值实现差异化的战略思路。这些差异化消费价值,以方案应用为切入点,新功能为闪亮点,实现了课堂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无缝对接。

  业内人士分析人为,业内人士认为,面对国际品牌的下探逼压,TCL保持了该细分市场中的冠军地位,主要得益于其强大的价值设计能力和良好的质量保证体系,得益于几年来在中国消费者中留下的良好口碑。随着暑促消费需求的全面爆发,TCL抓住PC普及以及教育市场的机遇,随之启动全国大规模路演,必将助力“教育王牌”成为暑促明星产品,再显其王者风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