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厂商鼎力支持 同方电脑暑促动员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0:04  天极yesky
yeskypc 

  近日,同方电脑暑促动员会在京郊九华山庄隆重召开。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李世杰先生、NVIDIA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不仅联袂出席,而且代表各自公司表态,要在各方面给予同方鼎力支持。与会的主角是同方电脑遍布全国的150家笔记本及家用台式机分销商,这些即将与同方在暑促市场并肩作战的合作伙伴,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与同方携手并进的决心和信心。他们在现场定货会上表现踊跃,现金提货数数量比去年的2倍还高。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总经理李健航先生表示:“上游厂商和渠道伙伴的支持,是同方不断前行的动力,2007年的暑促市场,我们一定会愈战愈勇”。

  据悉,为了备战2007年的暑促,同方电脑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根据产业发展的变化趋势、竞争对手的市场动向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把握,因地制宜地抛出了真正具备差异化和冲击力的市场策略。李健航表示,同方电脑的暑促将围绕Vista技术的创新应用而展开。在市场策略上,同方推出了“顺应市场需求、整合优势资源、注重地区差异、资源重点投放”四大方针,重力出击市场。

  针对大多数电脑厂商均推出基于AMD芯片构架的产品备战暑促,同方毅然决定在暑促主流产品上应用英特尔“酷睿架构”处理器。在产品组合上,同方更是准备了多款预装了Vista

操作系统的“杀手级”产品以攻克市场。据同方透露,国内首款应用NVIDIA DX10高端显卡的高性能PC同方“火影”,将荣耀出击暑促市场。与此同时,清华同方还首次在业内举起“商用电脑也暑促”的大旗,两款声名卓著的“超扬”产品,也将加入暑促产品方阵,掀起市场浪潮。

  在此次暑促动员会上,上游厂商对同方的鼎力支持令与会人士备感鼓舞。除了亲临现场助阵的微软、NVIDIA之外,同方的暑促还得到了英特尔、AMD等其他厂商很大力度的支持。微软李世杰先生表示,即将迎来十周年的同方是中国电脑市场的传奇品牌,其超常规的发展令人尊敬,而同方一直秉承的企业文化和技术为本的思想,更与微软有某种理念上的契合,微软愿意与同方一起,为中国电脑用户提供更好的PC应用体验。而NVIDIA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则指出,同方是中国电脑市场最为进取的品牌,更为难得的是同方电脑的远见卓识,NVIDIA相信,同方将成为中国PC产业的骄傲,它将引领中国PC产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阅读关于 同方 电脑 pc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