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AMD今年11月将推出"Phenom"高端CPU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7:30  泡泡网
作者:刘强

    据我国台湾地区计算机主板厂商的消息来源透露,AMD将在今年11月份发布其代号为“Phenom”的高端台式电脑处理器。AMD在2007年将推出四款这种系列的处理器,然后在2008年第一季度再推出11款这种处理器。

传AMD今年11月将推出

  据国外网站报道,AMD计划在今年9月和10月期间试验生产这种处理器,以便在11月份开始出货。在2007年推出的四款处理器中,一款是发烧级的Phenom FX处理器,型号是FX80。两款四内核Phenom X4处理器,型号是GP-7100和GP-7000。一款是双内核Phenom X2处理器, 型号是GS-655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