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还是不买 DDR3内存条发展趋势浅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5:39  IT168.com

  三、AMD:CPU加入DDR3内存支持

  与Intel不同,AMD的内存控制器是集成在CPU里面的,所以AMD对DDR3的态度更为谨慎,毕竟此前AMD的Socket 754/939都是因为坚守DDR内存而吃了亏。

买还是不买DDR3内存条发展趋势浅析(4)

AMD在DDR3研发方面走在前面

  AMD将于今年推出K10架构的AM2+处理器,依然只会支持DDR2内存。而据AMD表示,2008年下半年,AMD会将K10架构处理器过渡到45nm。AMD明确表示其45nm处理器仍会采用应变硅(SOI)技术。首批45nm处理器Deneb FX的特性与65nm桌面K10处理器Agena相同。唯一显著的变化是Deneb FX将内置DDR3内存控制器。

  而此前,AMD还与SimpleTech Inc.联合宣布,双方将合作制定DDR3 SDRAM内存模块的标准规范。新DDR3内存的设计密度为512MB到32GB,目前已经开始初步认证,在2007年初开始测试,2008年全面投产。

  从这些情况来看,AMD支持DDR3的决心也不小,虽然实际支持DDR3的AMD CPU要比Intel的产品晚一些,但是,其对DDR3的前景的态度还是非常乐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历史的必然,DDR3横空出世
·一、DDR3特性介绍
·二、Intel:下代芯片组全面升级DDR3
·三、AMD:CPU加入DDR3内存支持
·四、消费者啥时候买DDR3内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