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推45nm四核心旗舰 二级缓存达12MB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9:10  驱动之家

  为了对抗AMD的高端桌面处理器K10 Phenom FX,Intel将在今年末或者明年初推出基于45nm Yorkfield的Core 2 Extreme四核心处理器,作为自己新的旗舰产品。

  目前Yorkfiled的具体频率尚未确定,因为Intel要根据AMD Phenom FX能达到的频率来决定自己的产品,以便发起针对性的竞争,不过现在可以确认,45nm Yorkfield依然采用LGA775接口,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二级缓存容量高达12MB,热设计功耗则只有95W。支持该处理器的最佳芯片组将是第三季度发布的X38。

  45nm Yorkfield Core 2 Extreme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全面上市,但有消息称,Intel很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拿出少量此类产品,一如2005年底的65nm Pentium EE 955。

  与四核心Yorkfield同步登场的将是双核心Wolfdale,同样是1333MHz前端总线,但二级缓存最大减半到6MB,热设计功耗也降至65W。

英特尔推45nm四核心旗舰二级缓存达12M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