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科技启动回馈老用户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5:23  新浪科技

  暑促从来都是PC厂商销售的黄金时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重头戏,一些价格以外的竞争也成为了PC厂商所瞩目的焦点。

    6月15日消息,方正科技今日在京举办了“关爱电脑健康,回馈方正客户”大型服务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活动期间用户可享受方正科技提供的免费检测、清洁服务以及资深电脑专家的在线答疑等服务内容。

  此次服务主题活动周期与方正暑期促销同步,即从6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07年8月31日。据了解,方正科技在暑促活动中精心设计了多种服务主题活动。

    在“关爱电脑健康”方面,方正客户在活动期间可到方正科技全国授权维修机构店内享受送修电脑免费检测、清洁、保养服务。与此同时,还设置了“专业技术服务支持”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方正科技将会派出资深专业电脑工程师面对面的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帮助客户解决应用中碰到的相关故障问题。为了进一步解决广大客户在应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方正科技还特别设置了“电脑专家网络答疑”这一服务主题,方正资深工程师将在方正科技服务网站(www.foundertech.com/service),随时在线解答客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使方正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方位的技术指导,为广大客户带去更加绿色健康的电脑使用环境。

  在回馈方正客户方面,方正科技设置了“为电脑加速”服务主题活动,在此次活动期间,方正电脑客户可以在全国方正科技授权维修机构店内享受多样化的硬件性能提升解决方案。届时方正电脑专家会根据用户应用需求特点的不同,在原有硬件配置的基础上,提供多方面的优惠升级解决方案,最大限度优化电脑系统,进而让客户充分体验到方正电脑的高性能所带来的无穷应用乐趣。不仅如此,方正科技“全程服务”还特别设置了“服务产品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方正客户可在方正科技全国授权维修机构店内和方正科技网站(www.foundertech.com)上购买到非常优惠的方正服务产品,满足消费者多种方式的个性化服务需求。

    方正科技表示,对于一年一度的暑假促销来说,众多厂商对于各种降价、送礼的促销手段是从来不厌其烦的,但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数千元的PC产品是一笔不小的投资,因此良好的售后服务一直是客户关心的重中之重。

  方正科技此次举办“关爱电脑健康,回馈方正客户”大型服务主题活动,无论从免费检测、清洁服务到资深电脑专家为客户的在线答疑,不仅能有效地帮助消费者解决实际应用问题。为他们塑造出健康绿色的电脑使用环境,而且通过电脑加速和服务产品优惠等服务内容,更深层次的解决了用户使用中的应用加速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后顾之忧,真正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零距离地感受到了品牌厂商所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