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军国内安防市场 西部数据推出AV系列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2:33  天极yesky
zt01288 

  2007年6月14日,西部数据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WD AV系列硬盘,同时宣布正式进军国内安防市场。西部数据凭借专业的存储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一直在为全球的电子消费市场以及安全监控产品制造商提供专业的存储产品。此次,WD为迅速增长的音视频应用、安防行业专门设计并推出了WD AV系列硬盘,它不仅支持保持WD原有的优质性能,而且针对此行业对硬盘的特殊要求,还特别加强了低散热、低噪音、低功耗以及高抗震等方面的处理,容量从80GB到500GB,并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和优化组合,很好地功耗和发热量提高了硬盘长期运行的可靠性。

进军国内安防市场西部数据推出AV系列硬盘
WD企业级产品业务发展经理黄林军先生讲解新产品

  安防市场发展到今天,其技术已经呈现IT化的趋势,流媒体、互联网技术都在促进安防市场IT化的进程,从而对存储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硬盘本身所具备的稳定性在实际应用中显得尤为重要。WD AV系列硬盘的能耗控制水平达到了业界最领先的地位,它可以降低系统耗电需求,提高硬盘的稳定性。

进军国内安防市场西部数据推出AV系列硬盘

  此次发布的AV系列硬盘,采用了斜坡加载技术,利用斜坡的缓冲原理,将硬盘启动前后旋转的碰头和盘片分离,减少磁头与盘片表面的摩擦与损耗。在减振静音方面,采用独特的智能寻道技术来优势寻道速度,降低了能耗、噪音和振动的同时,更为有效的控制传动器的运转、对磁头准确的接触到下个扇区读取新数据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WD AV硬盘比标准硬盘能耗降低了60%,寻道操作更加安静、振动更小。

  另外,WD AV硬盘拥有持久的耐力,MTBF高达100万小时,可以胜任24×7的连续使用、硬盘不停转动的环境,这比任何台式机硬盘使用时间高出20倍以上。作为存储行业的领先者,WD凭借AV系列硬盘,将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成熟的技术带入了安全监控产品市场,这对于安防行业,势必会引起硬件上的革新,带领安防市场迈入更高的IT技术领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