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尼卡美能达magicolor5550称霸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5:38  天极yesky
佚名 

  近日,全球著名的权威办公设备评测机构——买家实验室BLI(Buyer’s laboratory Inc.,)宣布,柯尼卡美能达magicolor5550以其完善的解决方案荣获2007春季彩色激光打印机年度推荐大奖。

  “magicolor 5550 给用户所带来的是一种简单的工作体验,从初始安装到使用,都是让用户在很短的时间内,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 BLI的高级测试师Tony Maceri在评价评选结果时说。“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支持PictBridge功能的相机来直接输出打印,还可以通过U盘直接打印,而无需通过电脑,十分便捷。”

  magicolor5550作为柯尼卡美能达2007年全力打造的重量级产品,在获此殊荣后,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机销售部部长前田泰男说:“我们非常荣幸获得了这个奖项,这是对我们努力的充分肯定。柯尼卡美能达作为彩色商务领域的先锋,一直秉承着‘创造新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产品技术的研发,为客户带来更加便利的彩色商务解决方案。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发挥公司的优势,在此领域不断地创新。”

  BLI利用六个月的时间对12家生产商的30种彩色打印机产品进行了测试,测试包括产品的可信赖性,产品的质量、性能、打印驱动功能,客户反馈意见,管理效用,产品的智能化使用,网络连接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衡量。此次评选的特殊性在于并非针对一个系列的产品,而是就具体的某款产品进行评估,对产品的功效和市场认同的要求更加严格。

  magicolor5550激光打印机无论从打印速度、打印幅面,还是纸张处理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升级,能够满足多样化的打印需求,其打印速度可达到彩色25.6ppm,黑白30ppm,拥有支持PostScript 3 、PCL 6(XL3.0)、PCL 5e/c多种打印机语言的功能,实现网络链接无障碍化。magicolor5550采用了全新的高速处理器Freescale PowerPC 7448,处理器速度可达到733 MHz,既能满足部门级打印量的需求,还可以在连续运转时也保持良好的输出速度。magicolor5550碳粉所采用的是柯尼卡美能达新一代的Simitri HD聚合性碳粉,新一代碳粉在原有聚合碳粉的基础上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在保证更好的打印效果的同时又降低了定影的温度,降低了纸张卷曲的发生,同时由于定影温度的降低,使打印机在工作时的能耗减少了15%。种种卓越的性能和杰出的表现, magicolor5550获得这个奖项实属实至名归。

  BLI是以美国为中心的全球性办公产品测试实验室。拥有超过6000种产品的信息数据库,并长期出版各种测评报告,在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等办公产品的配置和价格方面都极具权威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