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台电脑上大学 暑期学生低价品牌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8:16  走进中关村

   作者:阿果 

    经历高考走过六月,很多考生会如愿以偿的进入高校继续深造。很多家长想给孩子配备一台电脑,一方面可以用来学习,另一方面也可以用于学习之余的休闲娱乐。特别是报考了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电脑更是必备。现在很多品牌的台式机都在做暑期促销,你不妨在暑期选购一台,让孩子带着电脑上大学。

    七喜欣怡S1200

    第一款给大家推荐的是七喜有一款教育娱乐PC——欣怡S1200,它是专为学生族打造的一款机器。近期这款七喜欣怡S1200正在进行限量促销活动,售价仅为3299元,对于学生族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买台电脑上大学暑期学生低价品牌机推荐

迷你的小机箱活泼简洁

    外观方面,七喜欣怡S1200非常的小巧精致,迷你的小机箱只有一般机箱的1/2大,主体颜色为白色,机箱上部安装“HEDY”LOGO的凹槽。机箱上搭配简单的黑色线条,整体风格活泼简洁。为了衬托这个小小的机箱,七喜欣怡S1200采用15.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整体十分协调。

  配置方面,七喜欣怡S1200采用了Intel 赛扬D 331 EM64T处理器,主频2.66GHz, 533MHz前端系统总线,搭配了512MB内存,7200转80GB硬盘,16X倍速DVD-ROM ,集成高性能显卡。还有超薄键盘和光电鼠标。另外,这款机器预装Linux操作系统。

PC.IntoZgc.com 走进中关村台式机频道

七喜 欣怡S1200

处理器 Intel 赛扬D 331 EM64T 2.66GHz
内    存 512MB DDRII
硬   盘 80GB 7200转
显  卡 集成高性能显卡
显示器 15.4寸 液晶
光  驱 DVD-ROM
特殊配置
预装系统 Linux
价  格 3299元

      七喜欣怡S1200就是为学生朋友们量身定做的教育娱乐型电脑,外形靓丽小巧,配置也可以学生的日常使用。最主要是它3299元的超低售价,更是令人心动。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七喜欣怡S1200
·神舟唐朝L300D
·同方 真爱T5150
·惠普g3018cx
·长城嘉翔V-V915P

    相关报道:

    最高降幅1000元 本周家用品牌机降价龙虎榜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硬件栏目首页 百款攒机配置任选 买电脑用电脑就上硬件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